回應:
表達愛心并不一定要捐款
其實捐款是對需要幫助的人給予最實際的幫助
捐款是將愛心化作實際的行動
安置災民和災後重建哪項不需要錢?
當然有愛心的人才捨得犧牲個人花用,
願意付出愛心的人看重別人的需求更重於體貼自己
願意捐款的人不必別人名文規定形式
他的心早就默哀了
捐錢是愛心最實際的表達
尤其對於已經ㄧ無所有的人來說
在中國大陸有必要呼籲民眾捐款
但是在台灣我認為不需要
因為願意捐款的人自然會自動捐
在台灣呼籲捐款
不過給那些不想捐的人一個在別人傷口上灑鹽的機會和借題發揮的機會罷了
如果你是中國大陸的民眾
在全世界對四川這麼重大災情伸出援手的時候
你說"表達愛心并不一定要捐款"是非常不應該的
不要說捐錢
救援物資ˋ藥品...難道不是用錢買的?難道不必花錢?
身為中國大陸的民眾
你說~表達愛心不必捐款~應該是對台灣人說對外國人說
但是對於你們自己人民應該呼籲多多捐款
在全世界各方救援和物資湧進災區的時候
身為中國人民的人說..表達愛心并不一定要捐款
這像什麼樣?
編輯者: 真實自然 (2008-05-19 00:20: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