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表達愛心并不一定要捐款,5月19日14點28分起全國默哀三分鐘~ #1045209 - 2008-05-19 16:29:11 mercii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2 文章數: 737 各適其適﹐有何不可。毛阿敏-‘渴望’﹕”這樣執著﹐究竟為甚麼。“本來﹐捐款﹐祈禱都是好事。如果變成意氣之爭。便失去原意了。這是我們本來的原意嗎﹖佛說﹕人性貪瞋癡慢疑。各位師兄師姊﹐都是小弟不好﹐搞起這場口舌之爭﹐這裡說對不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