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不要生氣
我沒有說你責備了沒有能力捐款的人
我也沒有慫恿別人不要捐款
大大的心意我懂~~大大是從實際出發~考慮到了非常現實又殘酷的形勢~
但如果認為祈禱的價值大於或等於捐款的價值就是打了捐款者的一記耳光
那么就是徹底誤解了我的意思~
愛心是沒有分別心的,
有了分別心,人類才有仇恨,才有對立,才有分離,才有貪婪,才有暴力,才有痛苦.....~
我想那些捐款的人看到小妹的這些話會理解小妹的苦心~
因為他們在捐款的時候就如大大的名字一樣,是真實,自然的~
我沒有說你責備了沒有能力捐款的人
我也沒有慫恿別人不要捐款
大大的心意我懂~~大大是從實際出發~考慮到了非常現實又殘酷的形勢~
但如果認為祈禱的價值大於或等於捐款的價值就是打了捐款者的一記耳光
那么就是徹底誤解了我的意思~
愛心是沒有分別心的,
有了分別心,人類才有仇恨,才有對立,才有分離,才有貪婪,才有暴力,才有痛苦.....~
我想那些捐款的人看到小妹的這些話會理解小妹的苦心~
因為他們在捐款的時候就如大大的名字一樣,是真實,自然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