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1031762 - 2008-04-14 10:00:25 Sasa...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別客氣!今天我去看過了,星期一到五有發票就可以了,星期六星期天和公眾假期要滿一百塊就可以讓四個人玩,2人坐一條船,4人坐兩條船,小船圍著公園走一圈,短短的!可以啊!有問題就問我吧!歡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