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1031307 - 2008-04-13 04:54:44 Sasa...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不是,一隻船可以坐2個人的!細節我忘了,明天我會經過那裡,我可以幫你看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