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1031308 - 2008-04-13 04:55:46 redredros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26 文章數: 45 上次去玩 我去過那裡如果有小孩 他們會開心 可以拍照但對於愛shopping的我沒吸引力只會去shopping 晚上那裡的餐廳不錯的氣氛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