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1031282 - 2008-04-13 04:00:30
Sasa...s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我是香港人,就住在沙田啊!

沙田的snoopy公園是不需要門票,可以在裡面參觀、拍照,
不過如果你們要坐snoopy公園的小船,你們就要在新城市廣場內購物滿一定的金額(我忘了是多少,好像是一、兩百港元,不難的),保留發票給公園的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doreme 2008-04-13 02:05:36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御真- 2008-04-13 02:51:06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Sasa...sa 2008-04-13 04:00:30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doreme 2008-04-13 04:38:05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Sasa...sa 2008-04-13 04:54:44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doreme 2008-04-13 05:11:22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Sasa...sa 2008-04-13 05:44:49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doreme 2008-04-13 06:55:35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Sasa...sa 2008-04-14 10:00:25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redredrose 2008-04-13 04:55:46
Re: 這裡有香港人嗎?請問snoopy公園門票多少咧? doreme 2008-04-13 06:49: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