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1017916 - 2008-03-12 23:45:25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轉變一下心情.清明節後就會慢慢轉化好..不要轉職.不會改變你要的.現在已經很好了.感溫心起.一切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