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1016534 - 2008-03-09 14:03:39
鳳入丹山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1449
2008年 3月 7日 22時55分
戊子年 乙卯月 丙午日 己亥時
甲辰旬寅卯空  月將:亥

  兄 乙巳 空
  財 戊申 玄
  父  寅 合◎⊙

  虎 虎 空 空
  午 午 巳 巳
  午 午 巳 丙

  空 虎 常 玄  
  巳 午 未 申  
 青辰     酉陰 
 勾卯     戌后 
  寅 丑 子 亥  
  合 朱 蛇 貴  

@伏吟盤~這個盤,您想離職,很勉強,也難
@其實您心裡是徬惶無助的
@若要離職,最好在申月,驛馬動,申月大約在七.八月
@離職後再找工作,恐怕找不到好工作
@您目前薪水不高,財不旺,還會漏財ㄛ
@最好忍耐一下囉~~
@三傳由初傳剋中,中剋末,看來您做事,被上級嫌到底,沒被稱贊,只有挨罵的份
您對工作也很不爽,上面給予壓力很大
@您目前工作壓力很大,不是很順ㄛ,是年運不好,還好貴人登天門,有貴人相助,讓您好過些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言悅 2008-03-07 15:40:01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xueking 2008-03-07 16:19:36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禪易覺明 2008-03-08 17:20:14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言悅 2008-03-09 04:58:46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禪易覺明 2008-03-09 13:13:23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鳳入丹山 2008-03-09 14:03:39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orbit 2008-03-09 15:56:41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言悅 2008-03-10 09:20:54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言悅 2008-03-12 04:42:32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義勇武安王 2008-03-12 16:42:40
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瀰勒時空 2008-03-12 23:45: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