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時辭職對我最好呢? #1016580 - 2008-03-09 15:56:41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內心對公司不滿,長官對你亦有挑剔,互看不對眼。這個月沒辭,可能就會再等等,騎驢看馬。不過農曆五月,會有其他工作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