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做這個生意會賺錢嗎? #999865 - 2008-01-26 10:31:30 十三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2-25 文章數: 359 張貼者: 鬼徒我………看不出來這卦是吉是兇,望請大師能指點卦主如何做才能賺錢。 鬼徒兄客氣了易卦版您也回過數十帖了這一卦一爻獨動簡單明瞭,絕對難不倒您的好歹也給卦主一點提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