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做這個生意會賺錢嗎? #999762 - 2008-01-26 02:42:48 滄海遺粟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02 文章數: 130 張貼者: 一日三我認同13少說法-改變計畫是上策-我很少看電視-前幾天剛好看見電視報導一個單親媽媽賣手工蛋捲業績還不錯的新聞-你該不會是看了那則新聞興起這個念頭的吧! 是我本身就喜歡吃蛋捲加上做功太複雜的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對於蛋捲我有些想法,能主動出擊,勝於靜靜等客人上門,所以才想做這個不過第一卦就是問蛋捲的生意,已多人說不賺錢,要我改變計畫了您現在也說改變計畫是上策卻又說賣蛋捲好,這...到底是要做還是要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