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07312001
我認為從朋友的角度.再切入會好一點..也需要掛主放下身段來跟他談才可以
您好
您的意思是
如果說 我想要繼續的話
得由我主動聯絡他
而不是像現在等著他找我是嗎?
並且方式是朋友?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故意擺身段
只是因為前幾天他在忙被我吵
結果說出了要我不要打擾他的話
我不曉得他在忙 所以覺得被這麼批評很無辜...
也因此 為了面子 也為了怕主動找他碰釘子
才會一直到現在都沒跟他聯絡...
請您再給我意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緣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