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回饋一下...
我跟他 目前有聯絡 沒有分手
不過關係仍是沒有公開(說是朋友 卻在好一點,說是情侶 卻也不算)
也就是說 還是在耗著
而他跟原來的女友 卻分手了
因為女友要去外地...
所以 現在的他 恢復單身了!
農曆年 除夕的當天凌晨
他傳了訊息給我 說希望來年我們都順利(雖說我們有連絡 但是這簡訊之前 我們的聯繫很冷漠)
就在情人節那天 我們見面了(之前因為吵架 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
未來的事 我不知道
我們會如何 我也不曉得
因此先回饋這些囉!
謝謝大家!
我跟他 目前有聯絡 沒有分手
不過關係仍是沒有公開(說是朋友 卻在好一點,說是情侶 卻也不算)
也就是說 還是在耗著
而他跟原來的女友 卻分手了
因為女友要去外地...
所以 現在的他 恢復單身了!
農曆年 除夕的當天凌晨
他傳了訊息給我 說希望來年我們都順利(雖說我們有連絡 但是這簡訊之前 我們的聯繫很冷漠)
就在情人節那天 我們見面了(之前因為吵架 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
未來的事 我不知道
我們會如何 我也不曉得
因此先回饋這些囉!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緣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