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幾天沒有聯絡的感情,該如何繼續? #999711 - 2008-01-25 18:48:45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我認為從朋友的角度.再切入會好一點..也需要掛主放下身段來跟他談才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