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現在做的這份工作,吉凶如何? #997895 - 2008-01-21 17:31:24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感謝你的回饋..不會來此工作薪水上還OK因該不會納嚜快離職..謙虛是美德..多說好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