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現在做的這份工作,吉凶如何? #1012148 - 2008-02-26 16:29:05 兩口犬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17 文章數: 78 來到2月底啦,我不想做呀,好想走呀!我經常被人誣衊,被人無理地指控囉!痴線!!!我自己又不出得聲反駁,痴線架!難道上司就不允許下屬說話、上司就一定是對呀??痴線囉!!!還做得下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