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大真無錯, 他愛聽讚美奉承的說話, 所以我就跟著說吧, 果然日子好過些,
但這兩天, 我不自覺地回復我本身不愛讚揚的本性, 他又開始怒了, "伴君如伴虎"的想法從沒撇掉過於我的腦海裡呀... 怎辦?? 唉...
義大我亦會最少撐半年呀...
謝謝j大和義大的意見呀...
但這兩天, 我不自覺地回復我本身不愛讚揚的本性, 他又開始怒了, "伴君如伴虎"的想法從沒撇掉過於我的腦海裡呀... 怎辦?? 唉...
義大我亦會最少撐半年呀...
謝謝j大和義大的意見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