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996373 - 2008-01-17 15:18:03
BEAUTYEYE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06
文章數: 27
財經人士....

我想了一下,
剛分手那時候,
我有認識一個任職於某大電子公司採購人員的男生,
畢業於台大國企系,
不知道是不是他,
當時的確有心動的感覺,

但目前已經失去聯絡了.....

雙姓祖先我不知您所指為何?
如果是原本應該是姓A
但是因為家裡的某些因素,
而姓B
這樣算不算呢?
我祖母就是這樣,
但她還健在喔!


2007年對我來說是失去的一年
5月底分手
9月爺爺過世
12月和我單純的學生生涯告別....

希望2008年可以很順利。

除了事業之外,
那金錢運如何呢?

難道我2008年就不會再遇到會交往的男生了嗎?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BEAUTYEYES 2008-01-15 15:12:01
Re: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管仔 2008-01-15 15:46:11
Re: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hx135ss 2008-01-16 01:18:11
Re: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BEAUTYEYES 2008-01-17 14:45:05
Re: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管仔 2008-01-17 15:01:09
Re: 想問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最近三年內哪一年適合再進修? BEAUTYEYES 2008-01-17 15:18: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