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7的對象離開有點可惜,正格又旺星,但抵不過一個煞星就分手,可惜!
2、2009又會有對象,但太活潑會是妳的本意中人嗎?
3、2010年有登科之運,若不是考量經濟因素,希望妳能早上博士班。
2、2009又會有對象,但太活潑會是妳的本意中人嗎?
3、2010年有登科之運,若不是考量經濟因素,希望妳能早上博士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來運不會自轉,
進一步發問請在左上方的「管仔」點入「發送私人訊息」提問。
時來運不會自轉,
進一步發問請在左上方的「管仔」點入「發送私人訊息」提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