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7年分手的前男友,
其實早就知道不適合了,
但我想知道,
從命盤上面所看到的,
真正的原因是為什麼而分手?
還是命盤上顯示的,離開的人其實另有他人,
因為2007年從我身邊經過又離開的人太多了....
2.您說2009年我會有新的對象,
所以說,
2008年就是會一直單身囉?
3.我也很希望能早一點念博士班,
但今年勢必要先工作,
希望明年就能考上。
另外,
想請諸位大師指教,
在2008年這一年,
我必須要注意哪些部分呢?
謝謝!
其實早就知道不適合了,
但我想知道,
從命盤上面所看到的,
真正的原因是為什麼而分手?
還是命盤上顯示的,離開的人其實另有他人,
因為2007年從我身邊經過又離開的人太多了....
2.您說2009年我會有新的對象,
所以說,
2008年就是會一直單身囉?
3.我也很希望能早一點念博士班,
但今年勢必要先工作,
希望明年就能考上。
另外,
想請諸位大師指教,
在2008年這一年,
我必須要注意哪些部分呢?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