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月3日追星可以近距離拍到好照片嗎? #995841 - 2008-01-16 10:34:00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是嗎?不然能看見本人也好 還是說看見本人會失望 因為電視跟本人感覺有差 是喜歡他的演技 不然長相就....日本人都長這樣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