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月3日追星可以近距離拍到好照片嗎? #995572 - 2008-01-15 20:50:48 騰淵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1-10 文章數: 771 來自: 混沌ㄉ深淵 第一次碰到這種問題,還真有點納悶:「該取何者為用神?」頗令人費解,各位大大有何看法?本人論斷:1.此行會失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