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月3日追星可以近距離拍到好照片嗎? #1003724 - 2008-02-04 15:30:56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結果 以第一次追星而言 還不錯呢 拍得還頗清晰(視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