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995743 - 2008-01-16 05:46:07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恩..以上是我的一些淺見..你就參考吧..如說的不好請你海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