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995368 - 2008-01-15 06:48:30 自閉的天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3 文章數: 80 j07312001大大 這女孩子非常活潑也!!而且現在比較冷淡的是她,像昨天打了三通電話給她,她一通也沒打!!佔有慾沒有很強阿,只是覺得不大像情侶我也沒有想要跟對方分手 除非對方一直給我這樣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