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995348 - 2008-01-15 05:25:13
j0731200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西元 2008 年 1 月 15 日 3 時 2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甲癸丁  子 申 卯 丑 卯
└─────────────────┘寅寅丑亥  丑     未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父母— —庚戌土      丁未土 父母— — 官鬼
 白虎         兄弟— —庚申金 ╳ ——→丁酉金 兄弟——— 父母
 螣蛇 子孫 丁亥水 世官鬼———庚午火      丁亥水 子孫———世兄弟
 勾陳         兄弟———丙申金      己亥水 子孫——— 兄弟
 朱雀 妻財 丁卯木  官鬼— —丙午火      己丑土 父母— — 官鬼
 青龍        應父母— —丙辰土 ╳ ——→己卯木 妻財———應子孫
1.應爻父母旺相化財回頭剋..此女生相當乖巧文靜但是有些經濟壓力
2.2爻伏生飛其實此女心中一直有你阿..也認定妳了
3.世持官鬼午火日生又臨騰蛇..其實有問題的是掛主你阿..你想要根他親膩在一起但是又因現實的無奈
也可以說佔有慾太強..但是眼光放遠一點
4.65爻兄弟化進剋妻財..看起來是你想跟對方分手.因為你會在乎為什麼不能跟一般的戀人一樣
5.人不要太自私要.不要因為一己之私抹煞雙方的努力與真心付出
以上我的建議你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自閉的天空 2008-01-14 19:29:08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如雲 2008-01-15 01:43:32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j07312001 2008-01-15 05:25:13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自閉的天空 2008-01-15 06:48:30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騰淵 2008-01-15 21:28:12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j07312001 2008-01-16 05:46:07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自閉的天空 2008-01-16 17:10:42
Re: 我們算是情侶嗎?她在想什麼呢? 騰淵 2008-01-17 02:19: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