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考鐵路特考機會大嗎 #995357 - 2008-01-15 06:09:53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j07312001其實你不需太擔心..鐵路特考或許沒機會..但是以掛來看考運因該還不錯..多多努力嘞 嗯~就當是接下來幾次考試的經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