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考鐵路特考機會大嗎 #995334 - 2008-01-15 04:48:27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其實你不需太擔心..鐵路特考或許沒機會..但是以掛來看考運因該還不錯..多多努力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