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考鐵路特考機會大嗎 #995312 - 2008-01-15 03:44:20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j07312001都沒看書怎嚜考阿??父母化退但是世持父母多多用功還是有機會阿 其實我是打算一直重覆考人事行政,08年06(普考),08年11(高考),08年12月(地方特考)09年應該還會有缺啦~~唉~很想安穩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