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994489 - 2008-01-13 05:11:36
C.C.lemo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j07312001
A.與目前約聘的工作內容相關
1.世持妻財辰土化出官鬼..表示你比較想要這一個.但是也代表你沒把握
2.父母爻子水臨日月合表示你支援比較多..但是不美的就是化出與世爻相同的妻財回頭剋..因為父母也代表成績..你自己的心態上跟信心上或現實的考量上都有問題..月合也可說你的無力感
3.掛體化出回頭剋金剋木爻位也剋..看世有機會但是暗藏變數
4.還有掛主提供的資訊太少..也可以說你還未下定決心..所以小弟功力太弱不敢妄斷..意見你參考就好

因為是全新的領域,考的科目都是新接觸的,所以信心零
回頭剋是指到時候,無法去考嗎?
其實我仍是希望能覓得教職,但是,沒有重量級人物推薦,一位難求,(我以前太真天)
現在只好走公職,全靠自己,但是,很慌,等於一切從頭,
目前在公家機關是約聘職,只到今年底.
我又問了一卦,"是否該對找教職死心"
或許能提共更多訊息.



編輯者: Paganini06 (2008-01-13 05:49:5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2 14:55:00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騰淵 2008-01-12 15:07:01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2 15:43:01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騰淵 2008-01-12 16:03:33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j07312001 2008-01-12 16:32:25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3 05:11:36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騰淵 2008-01-13 05:24:23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3 05:43:10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3 05:03:36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j07312001 2008-01-12 15:08:43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2 15:43:38
高考選考A或B? C.C.lemon 2008-01-13 12:34: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