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考較有機會,出路也比較好,應該可以考上,對你ㄉ財運也比較有幫助。
的確是,以前是冷門,但最近政策上漸被看重,
請問是指08或09年有機會考上嗎?
2.B考出路也不錯,但是考運不佳,需多努力。
考運不好?那A選項的考運如何?
3.C考最好不要考慮,機會微薄。
真有趣,自己所學,卻最沒望,請問原因為何?
的確是,以前是冷門,但最近政策上漸被看重,
請問是指08或09年有機會考上嗎?
2.B考出路也不錯,但是考運不佳,需多努力。
考運不好?那A選項的考運如何?
3.C考最好不要考慮,機會微薄。
真有趣,自己所學,卻最沒望,請問原因為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