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994349 - 2008-01-12 16:03:33
騰淵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1-10
文章數: 771
來自: 混沌ㄉ深淵
回答第一個問題:
1.此卦我看不出應期,抱歉

回答第二個問題:
1.A考運不錯(已經說過ㄌ)

回答第三個問題:
1.占考試宜官印相生最佳,配合世爻旺相,兄子則不宜發動,此卦不利之處在於
(1)父母隱伏,雖然得飛神相助,卻在伏出之際就被日辰衝散
(2)官鬼得日辰長生,卻居靜不動,即使發動,也會衝剋世方
(3)兄子雙雙發動,考試不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2 14:55:00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騰淵 2008-01-12 15:07:01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2 15:43:01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騰淵 2008-01-12 16:03:33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j07312001 2008-01-12 16:32:25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3 05:11:36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騰淵 2008-01-13 05:24:23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3 05:43:10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3 05:03:36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j07312001 2008-01-12 15:08:43
Re: 高考選考哪一科好? C.C.lemon 2008-01-12 15:43:38
高考選考A或B? C.C.lemon 2008-01-13 12:34: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