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打算先過去~畢竟自己很糟沒有想清楚~已經是自己的錯
本來想說如果卦顯示過去有缺而且不得罪人的話~我很想過去
但你們說會得罪人~經理在這件事情上面很幫我可以我想還是別難他難做人~
所以我可能先去那邊工作有機會的會再跳部門~@@
還有他不是管理部門而是結算部門~
有機會的話~如果過去現在這個部門不適合我會調吧~
何時可能會調過去呢?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們
本來想說如果卦顯示過去有缺而且不得罪人的話~我很想過去
但你們說會得罪人~經理在這件事情上面很幫我可以我想還是別難他難做人~
所以我可能先去那邊工作有機會的會再跳部門~@@
還有他不是管理部門而是結算部門~
有機會的話~如果過去現在這個部門不適合我會調吧~
何時可能會調過去呢?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