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卜的第二支卦
現在又有部門調動的機會
我是否適合現在過去呢?
我有其他競爭對手嗎?
發展性工作內容可好?
同事好相處嗎?
西元 2008 年 2 月 19 日 20 時 26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己甲戊 午 亥 午 子 未
└─────────────────┘戌丑寅子 未 申
離火二世卦:火風鼎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兄弟———己巳火 己巳火 兄弟———應官鬼
朱雀 應子孫— —己未土 己未土 子孫— — 父母
青龍 妻財———己酉金 己酉金 妻財——— 兄弟
玄武 妻財———辛酉金 甲辰土 子孫———世父母
白虎 世官鬼———辛亥水 甲寅木 父母——— 妻財
螣蛇 父母 己卯木 子孫— —辛丑土 ╳ ——→甲子水 官鬼——— 子孫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豬、72年次
C外觀與個性159公分46公斤、膚色比一般人白、個性急、毛髮偏粗直髮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無
5.職業:金融業
6.現居地:台灣台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可以調到那工作嗎?那邊工作環境和內容如何
8.對於現況的描述:
不好意思又要求助各位大大了,因為之前有提到我要調部門,以經調過去了,雖然不是很糟,(人際關係好像沒有很糟,還是時間太短還沒看出來)但我跟神明求籤都跟我說這部門不好不要待,現在可有機會調到這個新的部門,我要爭取嗎
現在又有部門調動的機會
我是否適合現在過去呢?
我有其他競爭對手嗎?
發展性工作內容可好?
同事好相處嗎?
西元 2008 年 2 月 19 日 20 時 26 分 陰曆 97 年 1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己甲戊 午 亥 午 子 未
└─────────────────┘戌丑寅子 未 申
離火二世卦:火風鼎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兄弟———己巳火 己巳火 兄弟———應官鬼
朱雀 應子孫— —己未土 己未土 子孫— — 父母
青龍 妻財———己酉金 己酉金 妻財——— 兄弟
玄武 妻財———辛酉金 甲辰土 子孫———世父母
白虎 世官鬼———辛亥水 甲寅木 父母——— 妻財
螣蛇 父母 己卯木 子孫— —辛丑土 ╳ ——→甲子水 官鬼——— 子孫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豬、72年次
C外觀與個性159公分46公斤、膚色比一般人白、個性急、毛髮偏粗直髮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無
5.職業:金融業
6.現居地:台灣台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可以調到那工作嗎?那邊工作環境和內容如何
8.對於現況的描述:
不好意思又要求助各位大大了,因為之前有提到我要調部門,以經調過去了,雖然不是很糟,(人際關係好像沒有很糟,還是時間太短還沒看出來)但我跟神明求籤都跟我說這部門不好不要待,現在可有機會調到這個新的部門,我要爭取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