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卦是我可以請經理調我去別的部門嗎?如果這是不好事就直說吧!
看來此事已定..求經理因該還可成..但是不免落人口舌..此時調動易得罪人
2. 第二個卦我想去的第一個部門他們有人選了嗎?同事間相處?工作順手嗎?
此缺不錯..有人選了
3. 第三個卦我想去的第二個部門他們有人選了嗎?同事間相處?工作順手嗎?
此缺跟之前的差不多(工作狀況)但是沒人選
看來此事已定..求經理因該還可成..但是不免落人口舌..此時調動易得罪人
2. 第二個卦我想去的第一個部門他們有人選了嗎?同事間相處?工作順手嗎?
此缺不錯..有人選了
3. 第三個卦我想去的第二個部門他們有人選了嗎?同事間相處?工作順手嗎?
此缺跟之前的差不多(工作狀況)但是沒人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