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是否能外派下工地? #987803 - 2007-12-27 13:01:01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張貼者: 如雲答機會不高.因為有人會搶走他.除非你有靠山可以去爭取.不然機會渺茫. 如雲大大...你指的”有人會搶走他”是指公司沒標到工程嗎?還是公司會另指他人下工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