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是否能外派下工地? #1152622 - 2009-03-01 10:45:32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張貼者: 如雲答機會不高.因為有人會搶走他.除非你有靠山可以去爭取.不然機會渺茫. 回如雲 08年的九月我還是被下放工地,但去了一個月就回來了....對因為業主沒錢跳票了 就全組都回台北(但之前確實不是派我去...後來因為新人不適應公司就走人 換我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