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是否能外派下工地? #987784 - 2007-12-27 12:09:11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機會不高.因為有人會搶走他.除非你有靠山可以去爭取.不然機會渺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