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0-12
文章數: 167
回應:
回應:
其實我結婚前感情上曾經飽受滄桑的,苦戀得很。
-->不早說!之前評斷"感情不順"也是原命的象所應之一
Sorry!

之前老師所指“婚姻不順”,我以為係指現在和丈夫的婚姻。一場誤會吧!
回應:
請問是否在“壬寅”,丈夫都會有“用情不專”是卦象呢
?其實不只老師你一人批算我丈夫出面有其他女人,但so far, 我真是無發現我丈夫有婚外情,真感謝上天。。
-->您再仔細看清楚我ㄉ分析
老師,你分析得很正確 
回應:
曾有相士批算我行辛丑運時(即43歲後)會旺夫,是不是呢?
另請問老師, 如我是"剋夫", 會唔會令到我丈夫運程由好運變成衰運呢?
-->您是"先天" "旺夫",怎會剋夫?
一開始我就說這不是"剋夫",剋夫之論只是錯誤的觀念所得到的產物
**辛丑正是您旺夫變為最弱的運,更要注意 [感情沒那麼濃了,就好像人會生病是免疫力差的時候[太高或太低]]
老師,辛是我夫宮,那麼我行辛丑大運,不是代表夫運旺麻?土生金麻?
再請問老師,是不是行完壬寅運後,丈夫就不會有婚外情呢?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08 03:53:10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hnaf_tw
|
2007-12-08 04:32:10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08 06:34:54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hnaf_tw
|
2007-12-08 07:16:49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为人民服务
|
2007-12-08 07:30:59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08 07:51:01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08 07:40:44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hnaf_tw
|
2007-12-08 09:15:57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08 09:30:39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09 11:17:34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hnaf_tw
|
2007-12-10 02:24:52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10 04:34:04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hnaf_tw
|
2007-12-10 06:23:21
|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
kingswood
|
2007-12-10 06:49:23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