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982344 - 2007-12-10 02:24:52
hnaf_tw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11-09
文章數: 2147
您的問題應該是受到一般論八字 見原命之辛金即定位為夫星
基於"火旺金溶"之成見[只知後天五行生剋的大問題],遂評為"剋夫",
此等"偏見",積非成是,流傳久遠!問命者莫名其妙接受,心中陰影自然揮之不去...]

原命之象:探討夫,以辛為太極點,體用同時觀照
辛夫見丙在午月,化為雨露,其情在乙,就是命主本人囉,所以他當然很愛妳
先後天夫在此體用一氣,其它男性只能祝福 [為何不是爭風吃醋 留給有心人去體會]
而命主之對手伏藏,因此競爭時,本人是贏家。[尤其是不再透乙]
大運巳到卯,辛還是很忠心
可是"五行千變萬化",歲運流轉不逝
到了壬寅
辛夫之熱情漸淡[丙到寅以至於43之辛丑]
[這就是"成住壞空";"陽長陰消,陰長陽消"的本質,也就是人人皆知"上天很公平" 卻不識其趣的地方]
辛夫漸不化,情則不專,見獵會不會心動?
走壬寅,寅合命主夫宮,但動而不出,這有幾許可能方向
-->匪寇婚媾,非婚是媾,暗中不好查 [配合夫命日柱癸巳之相,以及辛走坎艮之地最是迷濛,妻之夫宮運來合]
-->想想罷了[為何會想?因為夫命仍在走巳運,當然它的另一個象也已經應在子息方面了],
因為夫命本性"專一",行運又不像大運庚午,有得挑
...
再以女命而言
除非"命主之對手"冒出來,婚姻才會有大波動 [動而出][但這未來幾年流年,不見有出之象]
[這就是先前 我對命主夫宮亥沖巳的疑慮]

2008戊子 戊在子,聚辛容易[丙已入夜],以全象觀之,煩惱夫,疑心生起。
午沖子,雖無大事,但不專心,仍會有工作上之困擾[尤其是上司互動]

以上請客觀看待
因為"包羅萬象",一時不易命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08 03:53:10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hnaf_tw 2007-12-08 04:32:10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08 06:34:54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hnaf_tw 2007-12-08 07:16:49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为人民服务 2007-12-08 07:30:59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08 07:51:01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08 07:40:44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hnaf_tw 2007-12-08 09:15:57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08 09:30:39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09 11:17:34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hnaf_tw 2007-12-10 02:24:52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10 04:34:04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hnaf_tw 2007-12-10 06:23:21
Re: 出年犯太歲, 請老師幫忙批算2008年流年如何? kingswood 2007-12-10 06:49:2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