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老師的解答,老師解釋得很詳細。 
請問老師,你的意思是不是我本命“剋夫”,感情上或婚姻上會有波折呢?其實我結婚前感情上曾經飽受滄桑的,苦戀得很。
但上天對我好好,能夠遇上我的夫君,雖然他的性格比較悶
,但我好相信他很“專一”的,到現在,他對家庭,對兒女盡責任。老師,請問是否在“壬寅”,丈夫都會有“用情不專”是卦象呢
?其實不只老師你一人批算我丈夫出面有其他女人,但so far, 我真是無發現我丈夫有婚外情,真感謝上天。 
請問老師,曾有相士批算我行辛丑運時(即43歲後)會旺夫,是不是呢?

另請問老師, 如我是"剋夫", 會唔會令到我丈夫運程由好運變成衰運呢?

請問老師,你的意思是不是我本命“剋夫”,感情上或婚姻上會有波折呢?其實我結婚前感情上曾經飽受滄桑的,苦戀得很。

但上天對我好好,能夠遇上我的夫君,雖然他的性格比較悶
,但我好相信他很“專一”的,到現在,他對家庭,對兒女盡責任。老師,請問是否在“壬寅”,丈夫都會有“用情不專”是卦象呢
?其實不只老師你一人批算我丈夫出面有其他女人,但so far, 我真是無發現我丈夫有婚外情,真感謝上天。 
請問老師,曾有相士批算我行辛丑運時(即43歲後)會旺夫,是不是呢?

另請問老師, 如我是"剋夫", 會唔會令到我丈夫運程由好運變成衰運呢?

編輯者: kingswood (2007-12-10 05:06:2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