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982154 - 2007-12-09 11:41:59
阿理不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回應:


謝謝大大幫忙解卦, 請問大大意思是指假設找到也是不滿意的工作嗎?

1) 另請問大大能看到新找到的工作會是在本地? 還是在外地工作呢?

再次感謝大大幫忙指點啊.






第一個問題:沒錯。即便找到了,工作環境或業務可能又不遂妳意。因水星落陷,即便會大恆星點心宿二,也顯示好缺人人搶破頭。

第二個問題:以水星為三宮處女主星,且為短程旅行的自然主星看,至多擴展到廣東省境內,不會到國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yingchungwan@gmail.com)、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

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7 13:11:27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阿理不達 2007-12-08 00:34:02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j07312001 2007-12-08 18:53:11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9 11:06:57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9 11:02:09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阿理不達 2007-12-09 11:41: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