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想你因該是對你的"職位"..感到不理想吧..再來薪水不夠生活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建議你還是過年後再看看摟..過年前不要輕舉妄動..明年過完年你就會比較有方向感了..國曆六月看看喔
謝謝大大幫忙解卦, 職位算是不錯的, 而薪水是真的不太夠生活.
那我過年前不會轉換, 待過年後再找, 希望在過年後能找到一份薪水高一點的工作.
1) 另請問大大能看到新找到的工作會是在本地? 還是在外地工作呢?
2) 另請問這卦是好還是不太好呢? 新工作會穩定嗎?
再次感謝大大的指點啊.

|
|
|
回應:
我想你因該是對你的"職位"..感到不理想吧..再來薪水不夠生活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建議你還是過年後再看看摟..過年前不要輕舉妄動..明年過完年你就會比較有方向感了..國曆六月看看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