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982153 - 2007-12-09 11:06:57
Gi G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16
文章數: 58
回應:

我想你因該是對你的"職位"..感到不理想吧..再來薪水不夠生活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建議你還是過年後再看看摟..過年前不要輕舉妄動..明年過完年你就會比較有方向感了..國曆六月看看喔




謝謝大大幫忙解卦, 職位算是不錯的, 而薪水是真的不太夠生活.

那我過年前不會轉換, 待過年後再找, 希望在過年後能找到一份薪水高一點的工作.

1) 另請問大大能看到新找到的工作會是在本地? 還是在外地工作呢?

2) 另請問這卦是好還是不太好呢? 新工作會穩定嗎?

再次感謝大大的指點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7 13:11:27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阿理不達 2007-12-08 00:34:02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j07312001 2007-12-08 18:53:11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9 11:06:57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9 11:02:09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阿理不達 2007-12-09 11:41: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