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982152 - 2007-12-09 11:02:09
Gi G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16
文章數: 58
回應:

這一年之內或許有機會,但卜卦盤裡水星(受雇自然主星)落五宮續宮,力度不算很強,入會命主星()太陽,即便他逐漸脫離了二宮處女土星糾纏,形勢良好,然還是得很努力地去尋。然水星本身坐射手陷宮,會大恆星點心宿二(此恆星點雖預示著職場裡存有俱跳戰性的大缺,但競爭絕對激烈),速度雖快卻也遭太陽焦傷,換言之,妳現在下海轉工,搞不好會面臨大型的應徵潮,即便成功,搶到的搞不好還是你不甚滿意的工作。請三思~




謝謝大大幫忙解卦, 請問大大意思是指假設找到也是不滿意的工作嗎?

1) 另請問大大能看到新找到的工作會是在本地? 還是在外地工作呢?

再次感謝大大幫忙指點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7 13:11:27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阿理不達 2007-12-08 00:34:02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j07312001 2007-12-08 18:53:11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9 11:06:57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Gi Gi 2007-12-09 11:02:09
Re: 請教農曆新年"前"? 還是農曆年 "後"才找到新的工作呢? 能看到那個月份嗎? 阿理不達 2007-12-09 11:41: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