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但是....
若不化妝...
會對大家很傷
尤其是
已看慣紅妝豔抹的
突然不化妝
會有看到病人的感覺....![]()
化妝還是趁年輕膚質好的時候化才好看
皮膚好才有本錢化妝
等老了皮膚乾燥皺巴巴的在化妝也不吃妝不會好看吧
上面有人說化妝會傷害皮膚
要看情況啦
皮膚好的人擔心還有道理
皮膚差的人本來皮膚就不好..長斑蠟黃膚色暗沉...什麼的,應該沒差吧
反正沒化妝的樣子就像被化妝品傷害的很慘的皮膚一樣
化粧或許還比較不會那麼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