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覺得女生要化妝很可憐,每次早上上班看男同事在刮鬍子,我就很羨慕,
男生只要刮鬍子,女生還要花時間塗塗抹抹的,
出社會之後,經過好多時間,我才說服自己化妝是禮貌,
唸書的時候沒化妝,但是有在保養,那時候皮膚反而比較好,
現在上班公司規定要化妝,每天接觸化妝品,皮膚都變差了,
而且學化妝很辛苦,記得第一次化妝的時候,花了一個半小時,
還畫得亂七八糟,比沒化還醜,現在習慣了,而且化淡妝不到十分鐘就好了,
感覺也比較自然,比較像真實的自己,只是皮膚保養才是根本,
我的皮膚科醫生真像白雪公主,不只皮膚白,而且一點瑕疵都找不到,
就算不化妝都很完美,希望有一天能跟她一樣。
那........第一件事..........
可是不要化妝耶.....................
化妝品含的化學品、防腐劑,不但損害皮膚.........
而且日子久了,也會損害身體........
(會慢性中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站隨時更新呢!
記得來玩啊!
http://www.winniecat.com
致創造者、天使們:
祈求眾生靈能互愛互助,感恩!
貓的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winniecatcat
網站隨時更新呢!
記得來玩啊!
http://www.winniecat.com
致創造者、天使們:
祈求眾生靈能互愛互助,感恩!
貓的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winniecatca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