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980759 - 2007-12-04 13:45:53
真實自然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9-21
文章數: 2753
回應:

皆是歸究於飲食用水的調理上。
唯餘毒甚重者尚須長時間的運動排毒...





運動呀..那是我最不喜歡做的
因為我很會流汗..不喜歡身體年年的感覺
你說飲食我最近小有心得
本來我有過敏性鼻炎
自從去年每天開始補充100mg的硫辛酸和葡萄子後(原本就有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
我發覺鼻子過敏改善了
該不會是抗氧化的成效吧


回應:

近年又男性保養主義抬頭~~~
發現其實油性皮膚也能被調理的很好。




很難耶
昨天算冷吧
我連昨天那種溫度臉上還是出油
害我擦新的兩用粉餅也沒有好效果(2小時就浮粉)
網友說皮膚缺水也會出油
我知道我的皮膚就算不缺水也會出油
有一次冬天早上我趕在中午上班前去百貨買東西
就刷牙洗臉完來不及擦保養品便匆匆出門
去到百公司剛好被專櫃小姐拉去免費檢測膚質
我皮膚的含水量高達80%耶..那沒擦任何保養品之下去測的
不過含油量也很驚人就是了

如果你也是油肌
我建議你擦玻尿酸和清爽型乳液就夠了..白天加防曬霜
不要買控油的產品..沒效邋..擦心安的
還有晚上在玻尿酸之後擦果酸
油肌一定要擦果酸
我就是靠果酸維持住皮膚光滑的表面
只是說化妝會比較麻煩..容易浮粉脫妝
冬天還可以..夏天我根本什麼都不必擦
連防曬也是擦心安的
一年四季必備手帕的我
在夏天臉上只有擦汗的份


回應:

料想女性保養應該是較男性更多的才是... (不過女性產品也都偏貴)




我在看過台大皮膚科醫生..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的作者的大作後
改變很多錯誤的保養觀念
其實保養品不是貴就好
我後來改用便宜貨也不錯
尤其眼霜..很多專櫃依萍15ml兩ˋ三千元的眼霜
在專業皮膚科醫師評價裡竟然不如開價品牌..露得清不到400元的眼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
.
.
.
.
.
.
.

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1:58:11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伍修羅 2007-12-04 02:49:17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3:11:51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伍修羅 2007-12-04 03:21:32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一緣子 2007-12-04 03:21:48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4:05:33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4:17:06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5888 2007-12-04 04:27:45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4:42:11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張宿 2007-12-04 06:00:17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黃中 2007-12-04 06:20:35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6:41:19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張宿 2007-12-04 07:28:35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7:45:47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黃中 2007-12-04 07:58:22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08:16:18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黃中 2007-12-04 11:31:14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13:45:53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5888 2007-12-04 13:07:09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04 13:48:04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詩麗吉 2007-12-05 02:41:11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jacknan8 2007-12-06 09:52:57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烙雁君 2007-12-07 15:08:30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doreme 2007-12-08 17:47:29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winniecat 2007-12-09 13:09:43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5888 2007-12-09 14:15:43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doreme 2007-12-09 15:14:51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一緣子 2007-12-09 19:07:32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詩麗吉 2007-12-10 04:11:52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10 04:43:15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黃中 2007-12-10 05:52:33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詩麗吉 2007-12-10 06:54:32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10 04:34:23
Re: 女人不化妝真的白天是林志玲晚上是如花?? 真實自然 2007-12-10 04:37: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