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不替自己占卜 #978250 - 2007-11-27 15:24:22 詩麗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11-10 文章數: 1205 來自: 人間仙境 原來你紫微版裡都是唬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