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占卜」當是愈加清楚明白「因果」呀。<br /><br />沒有努力會成功嘛?不可的嘛~<br /><br />因此占到好的一面,就要清楚是過去努力的累積。<br />而占到不好的一面,就要清楚是過去怠惰的累積。<br /><br />萬事皆有因果,占到不好的,反省和修正嘛~ 好歹災難變小一些。<br />占到好的,思索和保持嘛~ 否則成果還可能縮水呢...<br /><br />命有定數與不定數,若是定數,自然也改不的~既來之則安之~<br />不定數的,既操之在己,又何苦搞得太難看呢?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